妞老师

爱发电, 小红薯ID均为妞老师

天生歌姬 56 【韩娱 BTS】

金硕珍以为接下来的几天他都要忍受金瑟西的骚扰了,没想到直到演出前,金瑟西都没有给他一个多余的的眼神。并且,他仿佛看到了另一个金瑟西,一个与平时嬉笑打闹蛮不讲理的她完全不同的,作为歌手存在的金瑟西。

他们是住在同一家酒店的,因为下午才开始排练,他一觉睡到了10点多,躺在床上发会儿呆,才去洗漱吃饭。这个舞台很重要,可他们已经习惯了与舞台为伴,并不会过度紧张。他以为金瑟西也是如此,她那种说取消演唱会就取消演唱会的千金大小姐,估计彩排也不过是走个过场,演出纯属玩票,毕竟人家都快要退圈了。结果和大家一起吃午饭时他才知道,金瑟西一大早就起来跑步去了,运动完简单吃个早餐后,又赶去录音室练习。

“她一直都这样,”果果不以为意的说着,“以前她开演唱会,都要提前一两个月做准备的。”说着,他又补充了一句,“不是我们那种准备,是什么都不做,只为这一件事做准备,连朋友都不见的那种。”

“也不知道她中午有没有好好吃饭。”朴智旻担忧的说着。

“一会儿不是要在体育场汇合,我们给她带些吃的吧。”郑号锡最欣赏认真刻苦的人,通过这几次见面,他慢慢对金瑟西有了一层滤镜,有点像长辈欣慰的看着小辈努力学习的那种感觉,自家孩子可不能因为练习而饿肚子啊!

果果摇摇头,“不用了,她应该不会吃的。每次演出前,她对食物也会有很严格的要求。”

“这么夸张么?感觉女团也不过如此了吧!”南俊也很是感慨,毕竟金瑟西走的不是爱豆路线,更像是欧美那种自由不羁的实力派风格。


等下午在演出场地碰面后,他们才知道什么是夸张。

平心而论,防弹的自我要求已经非常高了,所谓的刀群舞就是从他们开始发扬光大的。阿米们发现,他们跳起的高度都是一致的。这是经过无数次的训练才能达到的效果,所以在努力这件事上,防弹向来很有自信,直到……他们看见金瑟西。她不知从哪搞来的体育场的平面设计图,他们到达的时候,她正趴在地板上涂涂画画些什么。

“你是在研究我们的演出动线么?”田小果兴致勃勃的凑了过去。

“嗯,”西西穿着一套灰色运动服,只是再普通不过的款式,无奈被网友成为AI建模的她,身材过于逆天,随意那么一趴,完美的腰臀曲线便呈现在众人眼前。


闵玧其掩饰性的清了清嗓子,不能再看了,再看下去,昨晚西西在他怀里的样子便跃然眼前,他恐怕没办法专心彩排了。于是他也走过去蹲在西西身旁,“要帮忙么?”

西西像只小兔子般跳了起来,拍了拍手上的灰,“我们要在那边的升降台上场,你帮我数一下,我走到定点位置需要几步。”

“需要数步子么?”郑号锡的DNA动了,“为了踩准节奏?”

西西做出一个bingo的手势,“我数了这段音乐的拍子,最好能把步伐控制在13步,但那样的话,步幅就要变大,相应的上身的摆动也要变大,整体姿态才会好看。可你们看,这里给我们走路的空间并不是很大,如果8个人同时加大身体摆动,场面可能会有些乱……”

说到这个,郑号锡更加有兴致了,他走在西西身边,认真的提出建议,“其实也可以用其他方式扩大步幅的,或者干脆我们重新设计一下各自的站位……”


两个人边走边说,似乎完全忘记了其他人的存在,从到到尾,金西西都不曾看向金硕珍一眼。而等金西西站在舞台中心后方的升降台时,她整个气场都为之一变,仿佛即将走上战场的女战神。他们这首歌,便是歌唱战斗的。

除了甜酒果,其他人第一次意识到作为歌手的金瑟西,到底有多优秀。她的傲人战绩,不是靠家世得来,不是靠绯闻得来,而是靠她精确到每一厘米的变态精准度得来的!等到她开口演唱时,这种震撼几乎达到顶峰。


太稳了。


大家都是入行多年的专业歌手,深知录音棚与现场的区别。这么大的场子,很难压住,必要的垫音是可以理解的,这并不能证明歌手实力不够。毕竟体育场的拾音设备和录音室的拾音设备肯定不一样,要求的唱法也有所不同。可通过体育场音响传出来的,金瑟西的歌声,和那天在录音棚里分毫不差。他们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网友总说她是机械姬,因为她对自身歌声的掌控,已经到达计算机般精密的水准。

在西西的感染下,大家排练时比以往更加投入,而他们也久违的感受到一丝紧张的气息。上一次出现这种感觉,还是第一次登上格莱美的舞台时。与那时有所不同的是,第一次登上格莱美的舞台,心里担心的是大家会不会喜欢他们的歌曲,能否接受他们的风格,可这一次,他们心中的担忧是,千万不要被金瑟西看扁!


一连几天,大家都保持着这种密集且高强度的练习,除此之外,金瑟西还要起早去跑步以及在睡前去做皮肤护理。虽然每天都能见面,闵玧其三人竟然找不到和西西亲亲贴贴的机会,田柾国哀怨的看着不远处一遍遍测试舞台的西西,撅起嘴巴,“演出完我一定要把西西拐走!”

朴智旻瞟了他一眼,心想你小子知足吧,来日本之前和西西黏了那么久,都陪着她去上课了,还不满意?最可怜的是他好吧!玧其哥太狡猾了,抢占先机在第一天霸占了西西,他是不是猜到了之后的日子里他们都碰不到西西了?

金瑟西的气场太过强大,表现又过于专业,以至于七个人怎么都想不到这样的她也会紧张。正式演出前的最后一次彩排,她一个人在舞台边蹲了好半天,还是林佳树过来和她打招呼,大家才意识到这是她紧张的表现。

林佳树看着小小一团的西西,神色温柔,“没关系的,西酱会调整好自己的。她本就为舞台而生,舞台是她的神坛。但即便是神,也不是生来强大,而是在一次次的战斗中成长起来的。”


七个人全都看向西西,神色各异,心底却有着相同的念头:这样的金瑟西怎么会是机械姬呢?明明是上天赐予人世的精灵啊!


演出前,金硕珍发现自己有东西忘在化妆室便返身回去,结果遇到刚刚完成妆造的西西,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。他将手放在嘴边清咳了两声,有些别扭的说着,“不要紧张,你很棒的。”

西西回过头,调皮的看向他,“但我还是很紧张怎么办?要不让我看看你的腹肌?可能会好一些。”

“呀,金瑟西!”

金硕珍恼羞成怒,就不该关心她!她这种混世魔王,怎么可能会紧张!

看着金硕珍涨红的脸,恶作剧得逞的金西西开心的大笑起来。金硕珍陷入一瞬间的呆滞,这样的金瑟西,真的太耀眼了。

更耀眼的还在后面,灯光渐渐亮起,金瑟西第一句歌声响彻在体育场上空时,所有人都知道,这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的完美演出。


---这是可以载入史册的神级舞台了吧!!!!

---有幸看完现场的我,已经语无伦次了。想说的太多,不知道先说什么。但是,以后请不要给我洗脑什么金瑟西只会谈恋爱,谁特么谈恋爱就能谈出这种级别的演出,我负责给她介绍男朋友!!

---真的是,太震撼了。八个人都发挥出最高水平了!作为一名阿米,我感觉死而无憾啦,崽崽们太争气了!金西西也太给力了!

---不是任何一家粉丝,实事求是的说一句,防弹七个人虽然也超级棒,可是他们都没能压住金瑟西啊。金瑟西一嗓子亮出来,我鸡皮疙瘩都出来了。我终于知道人家粉丝为啥有底气和霉粉对阵了,这特么一点都不虚啊!

---是的,我是维西,西西在专业方面从来不会让粉丝操心,而且我觉得经过这段时间的空当,她的歌技竟然又进步了。

---不止歌技,整个台风都进步了,比以前更收放自如了。

---原以为我家宝贝儿要退圈从政了,没想到给了我们这么大的惊喜。真的,就这一场演出够我吹一年了。以后谁在嘲笑我们维西,我就把这段视频拍他脸上!我家宝贝一年演出一次,也可以吊打你们整个演出生涯了。

---看到官方发布的消息,这个曲子完全由防弹和金瑟西操刀?金瑟西出品,果然还是很有质量保证的。

---以后大家不要嘲笑金瑟西没有感情全是技巧了,你们还没听够阴间曲子么?

---我仔细研究了作曲信息,Suga和RM作曲,金瑟西编曲,这个组合很王炸啊,金瑟西的技巧刚好与那两位的灵感相融合。个人觉得这首曲子可以超越防弹和金瑟西各自的最佳音源了。

---不止你觉得,大家都这么觉得的……演出结束后官方上架了这首歌的音源,又开始扫榜了。

---心疼其他家……算来算去,以为这个空当没什么大雾,结果好么,直接迎来一场沙尘暴。

---他们应该没有打歌舞台吧?

---金瑟西从来不打歌,这次是她演唱会外第一次舞台演出,估计冲着她老师的面子才去的。

---啊啊啊啊,不要啊,我刚入坑,别告诉我只有这一个舞台?

---恭喜你,掉天坑了。入坑金瑟西,你得做好每一首都是绝唱的准备。这家伙不知道啥时候就归隐了。

---她到底复没复出都是个问题,我怀疑这次合作也是人情缘故。

---谁的人情?防弹么?

---笑死,这首歌最初发布的消息只有金瑟西,后来才加的防弹。应该是金瑟西邀请的吧,咋可能是防弹的人情。

---大概率还是林佳树那边的,毕竟只有他才有这个力度吧。

---那我希望她再多来几个人情,让我可以一直有歌听,有舞台看。

---这恐怕有点难,这次的演出也算是历史性的一次了。最火动漫20周年,动员了小半个日本歌坛的神级大佬,我想不出还有谁家有这么大的实力。

---说起这个,防弹和金瑟西在这场演出中都算小辈了,可是完全没有被大佬们压制啊,表现的可圈可点。终于理解为什么大家都说防弹高于KPOP了,确实不一样。

---有一说一,防弹一直很强,但这一次格外出色。他们和金瑟西碰撞出了新的火花。

---金瑟西好像女战神,众神归位说的就是这个吧。

---你们讨论完专业,我是不是可以开始磕CP了?我知道金瑟西和田柾国是一对,但闵玧其看金瑟西的眼神很不对劲啊,掩饰不住的喜欢啊。

---我也发现了,网友发出的彩排视频里,闵玧其的眼睛里快要溢出蜜了,视线一直在金瑟西身上。

---所以之前那个新闻是真的?他俩一起坐飞机去美国的那个。

---当初就有人言之凿凿的说两人关系不一般,还说什么弟弟不行哥哥上。

---娱乐圈太会玩,respect。

---这么说的话,朴智旻表情也不对劲啊。

---行了,懂了,防弹全员都喜欢金瑟西行了吧?男女之间不能有爱情以外的感情么?难道不能是欣赏么?

---应该不止是欣赏吧……

---女战神的事你们少管,好好欣赏演出得了,那么爱操心呢!

---不会欣赏音乐的,可以欣赏西西的盛世美颜。以往大家天天搞洗脑包,说她美的太直白,没有特色。卧槽,长成这样要什么特色啊。

---维西们已经不想解释了,以往你们用来攻击西西的一切不过是因为她过于完美。人们不愿相信有这么完美的存在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我以为,挑逗的最高境界是,引起对方的关注后,再无视对方。不是欲擒故纵,是彻底忘在脑后的那种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