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老师

爱发电, 小红薯ID均为妞老师

天生歌姬 55 【韩娱 BTS】

参加演出的事,西西知道的比网友还晚。当她在网上看到这条消息时,抄起电话给李圣南打了过去,“呀,李圣南,你别告诉我网上说的是真的!”

一旁刚刚睡醒的田柾国被西西的怒吼吓了一大跳,下意识的抱住她的腰,声音嘶哑的问着,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么?”

电话另一边的李圣南早知道会有这么一遭,可真正面对时,还是有些慌,“那个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

“解释个屁啊?这么大的事还要我从网友那里知道,你不会是打算演出前一天再通知我吧!”

“你不是一直和田柾国在一起嘛,我以为他会告诉你。”李圣南赶快转移焦点。


西西瞪着依然迷迷糊糊的田柾国,“去日本演出的事你知道么?”

“啊?”田果果坐起身子,揉了揉眼睛,“圣诞节的那个么?”

“你们都知道,就我一个人不知道!”西西咬牙切齿的说着。

这下田小果终于清醒了,无辜的看着西西,“我以为你已经知道了。”

感觉这对话没办法进行了,金西西冲着电话大喊一句,“你们爱谁去谁去,反正我不去!”

“等一下,”李圣南顶着极大的压力喊了出来,“合同已经签了,违约的事咱不能干啊!”

“李圣南,你胆肥了,竟然敢不经过我同意就和人家签合约?”

“我可是你经纪人,这点权利还没有么!”说完,李圣南又转变战略开始撒娇,“西西啊,你知道这个合作是谁打给我的么?漫画原作者啊!想我人到中年,无依无靠的,一辈子就这么点念想,我能拒绝的了么!而且这次演出,会把之前所有动漫的主题曲全都唱一遍,那可都是我的神啊!!!你忍心让我失去膜拜神灵的机会么?”

西西被他吵得耳朵疼,凶巴巴的说了句,“下不为例。”便挂了电话。

李圣南松了口气,他知道西西这孩子,不会不管他的。


“烦死了。”西西用被子蒙住头,双脚蹬了好半天。

田柾国从被子里把她挖了出来,笑嘻嘻的看着她,“西西又可以和我一起同台演出了。”

“西八。”西西忍不住说了句脏话,“演出哪是那么容易的啊,现在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,可我什么都没准备呢。”

“要准备什么?我们之前不是练过很多次了么?”

“哎呀,跟你说不清楚。”


再怎么不情愿,距离圣诞假期还有不到一周的时候,金西西规规矩矩的去学校请好假,拎着行李箱和田柾国一起飞往日本。其实他们本不用去那么早,但西西坚持要早点过去看一下演出场地,田柾国自然没有意见。老婆最大,老婆做什么都是对的!

抵达东京的第二天,西西照例先去拜访了自己的老师林佳树,还是在那个不算大的录音室里。她去的时候,老师刚刚录制完一首曲子。

“他们跟我说的时候,我吓了一跳,还以为对方在开玩笑。不是说暂时不想唱歌了么?”林佳树依旧没什么长辈的样子,拿着一瓶水,斜靠在墙边。

“我确实不想唱的,可人生总会有那么点意外的。”西西面露无奈。

林佳树笑了起来,“西酱,你才不是那种会被意外拿捏的人。不管怎么样,欢迎你的加入。说起来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同一个场地演出吧?也不知道谁的人气更高一些啊?”


看着眼前俏皮的如同少年的老师,西西语气傲娇的说着,“那还用说,肯定是我啊!”

“可不一定哦。”林佳树伸出食指摇了摇,随即又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西西,“你要试试我的设备么?”

“怎么,你想检测一下我的水平么?”

“我只是想和你炫耀一下我的设备。”林佳树大言不惭的说着。

“上个月我可是刚刚在ELSTUDIOS录完音哦。”

“你不知道么?当年那家录音室建成时,可是找的我过去帮他们试音。”说到这个,林佳树更神气了,眼神里全都透露着,那都是你老师我玩剩下的。

“试试倒没什么问题,我就怕你被我的歌技打击到,影响你上台的心态就不好了。”

林佳树忍不住用喝完的水平轻轻敲了敲西西的头,“坏家伙,哪有人从最开始到现在一直在diss老师的啊!”


笑闹归笑闹,进入录音室的那一瞬,西西的表情立刻变了。

对于任何与专业有关的事,都要心怀敬畏。

西西随意唱了首她从前的歌曲,气息一如既往的稳。与田柾国不同,她没有什么天生音感,她的每一个音准都是靠着数以千计的训练得来的。她从不依赖感觉这种飘渺的东西,她只相信自己的努力。

“你进步了。”林佳树欣慰的看着西西,虽然他知道无论在哪个领域,她都会做的很好,可他还是私心的希望她能继续从事音乐事业。

西西挑了挑眉,“是不是有压力了?好好练,别气馁,田柾国还在外面等我,我先走啦。”

“他在外面么?”林佳树有些惊讶,“怎么没有一起进来?”

“他害羞。”西西向着自己的老师挥了挥手,“那我们就演出那天见吧。”

林佳树看着西西的背影,放下心来。半年不见,西西的状态似乎变好了,也许这悠长的假期反而会让她走的更远吧。


得知西西和田柾国已经到达日本,防弹其他人很快也赶过来与他们汇合。不过半个多月未见,朴智旻却黏西西黏的要命。从见到她开始,恨不得一直挂在她的身上,自从和队友公开他们的想法后,他开始完全没有顾忌的表达着对西西的喜欢。显然,西西也习惯了……虽然她还是很嫌弃的推了推搂着她腰的朴智旻,可在对方纹丝不动之后,她很快就放弃了,转而关注其他话题。闵玧其当然也想念自己的小姑娘,但身为哥哥,外加性格使然,让他不会在大家面前做出过于亲密的举动,只是细细的看了会西西,想确认她这段时间有没有被照顾的很好。


见面后的第一件事,永远是决定去哪吃饭。对于这个话题,西西向来没什么兴趣,她便又开始想着怎么调戏金硕珍。没见面的日子,金硕珍早就被她忘在脑后,西西原本也失去了逗他的兴趣。偏偏这次见面,金硕珍又是那副高冷的要命的神情,这西西可不高兴了。明明田柾国口中的硕珍哥,是一个温暖又有趣的大哥哥,把弟弟们照顾的特别好,完全没有哥哥的架子。当然,他对不太熟悉的人还挺有距离感的,有些慢热和内向。

金西西撇嘴,我管你内不内向,你这个表情意思是和我不熟呗?那我帮你“熟悉熟悉”不就好了!唯恐天下不乱的金西西同学,又开始了她的捣蛋计划。整整一顿饭,她要么撑着下巴盯着金硕珍,要么时不时的问他几个问题。金硕珍憋着气无处可撒,毕竟人家小姑娘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,他还能掀桌子不成?

这次不止南俊,连郑号锡也发觉不对了。金硕珍是一个外热内冷的人,看上和和气气的,实际上边界感很强,一般人很难走进他的内心。作为队里的大哥,他不但是最成熟的那个,也是最通透的那个,对于不不相干的人,他是不会给予过多关注的。说起来,金西西的做法显然是小孩子般的恶作剧,算不上什么原则性问题,甚至还挺可爱的。所以硕珍哥至于这么气么?

对于西西的调皮,闵玧其三人倒是没什么反应,或者说他们已经习惯了。这家伙要是哪天不调皮捣蛋了,那才出问题了。不过晚上回到酒店后,西西还是被闵玧其堵在了浴室门口。他将西西抱到洗手台上,双手撑在她身体两侧,神色幽怨,“这么久没见,你都不想我么?干嘛一直看别的男人。”

西西显然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“谁让他每次都用鼻孔看我!好像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似的。”

“以后不许那么盯着别的男人看了。”闵玧其将头埋在她的颈窝,小声补了一句,“我会吃醋的。”

这是他第一次说这种话,西西很是稀奇,歪着头看向闵玧其,“你居然会吃醋?”

“当然了。”闵玧其坏笑,“所以你要怎么哄我?”

“谁说我要哄你的!”


西西从洗手台上跳了下去,却又被闵玧其抱住,“那我来哄你好不好?”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为什么要你哄……”

余下的话都被闵玧其吞到了肚子里,然后西西知道了为什么闵玧其需要哄她。她真是,再也不要理他了!不管他怎么哄都没用!


今天调戏的不过瘾,我们明天继续哈,继续调戏金硕珍同学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