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老师

爱发电, 小红薯ID均为妞老师

希大番外 2

到达演出场地之后,宝娜迫不及待的拉着真真去找金希澈。金希澈似乎早早就在休息室等着了,看见母女俩走过来,他很亲切的向宝娜招了招手。宝娜十分不客气的跑了过去,伸出小胖手,“我的巧克力呢?”

“宝娜!”真真严厉的喊了一声,“偶妈不是教过你要有礼貌么!”

“她才几岁,你吼那么大声干什么?”金希澈不满的看向真真。


真真无奈,怎么忘了这位也是超级能惯孩子的人。她柔声解释着,“就因为小孩子不懂,所以身为家长才要时刻规范他们的行为啊。”

“那你呢?因为没有家长,所以就不需要规范了么?”金希澈这话说的有些冒犯了,但真真当然不会生气,她只是有些奇怪,她了解的金希澈不会是这么没有分寸感的人啊!放送厅交际花是白叫的的么?

看到真真错愕的表情,金希澈轻轻叹了口气,“唐真真,我不主动的话,你是不是永远都不打算来找我了?”


这一次真真似乎真的被吓到了,她呆呆的站在那里,大脑一时没能反应过来。金希澈看着她那个傻样,只能认命的走到她面前,张开双臂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能再见到你,真的太好了。”

“你记起我了?”真真总算有了回应,她抬头看着金希澈的眼睛,“你知道我是谁?”

“内,想起你是那个放话要睡遍我们全公司,结果相了那么多次亲一次都没成功的小怂包。”金希澈的眉眼中晕染着笑意。

“怎么可能?明明防弹他们都是受了些刺激才想起我的。”真真不可思议的说着。

“你拿我跟那些家伙们比?”金希澈瞪大眼睛,“我这个人优点不多,但其中一个就是直觉很准。那天看到你的第一眼,我就知道我肯定见过你,并且和你很熟悉。”

”知道你厉害啦!“真真也开心的笑了起来,“其实有想过去找你的,但又不知道要对你说些什么。难道要告诉你,我以前是你的好朋友,可是你把我忘记了?”

“也对,如果你真的那样说,我可能会把你当成精神不太正常的私生粉。不过我为什么会把你忘了?而且我查了网上关于你的报道,和我记忆中的完全不同,你怎么又变成大学生了?莫非你是吸血鬼?能长生不老的那种?”

“那倒不是,”真真有些心虚,“反正不是人。”

“大发,头一次见到有人说自己不是人,说的这么理直气壮清新脱俗的。”

“到底便宜了那些臭小子们!”金希澈转而换了个话题,“之前我就看出来他们对你图谋不轨了,没想到,一个没看住居然连娃都有了。”

“漂亮哥哥,我的巧克力呢?”


要不怎么说宝娜这孩子聪明伶俐呢?刚刚看到漂亮哥哥在和妈妈说话,她便乖乖的保持安静。这会听到他们终于提到自己了,马上跑出来刷存在感。

金希澈立刻蹲下去抱起宝娜,“米亚内,把wuli宝娜的巧克力忘记了,哥哥现在就那给你好不好?”

“喂,你都想起来了,还装什么哥哥啊!难道不应该是舅舅么?”真真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。

“我才不要当舅舅,就要当哥哥!”

“好呀,那以后你就和宝娜一个辈分了,见到我要叫阿姨哦。”

“叫就叫,谁怕谁。”

“还得叫宝娜的阿爸们叔叔哦。”唐真真不怕死的加了一句。

“我敢叫,他们敢应么?”

“那可没准,自从当了爸爸以后,这些家伙膨胀得厉害。”唐真真不客气的拆着自家老公的台。


两个人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来,彷佛中间溜走的那么多年从未存在,他们一如从前。宝娜则坐在金希澈的怀里,满心满意的对付着自己手里大大的巧克力。金希澈摸了摸她的柔软的头发,有些迟疑的问道,“你想见见秀晶么?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真真盯着自己手心上的掌纹,“有些近乡情怯。”

 “改天我替你约一下吧。”金希澈也不想让她为难,“就当作普通的聚会。”

“嗯。”真真低低的应了一声。


自那天起,真真和金希澈的联系多了起来,尽管两个人都尽尽量保持低调,可还是被有心人发现了。对此,金希澈大大方方给出反应:介绍一下,我的妹妹唐真真,以及我的外甥女宝娜。配图是真真母女二人蹲在路边吃冰淇淋的样子。一开始网友还在好奇这两人是怎么认识的,渐渐的,全都开始议论为什么每次大家发真真的照片,她都是在吃东西?真.吃货一枚。还有人的关注点在宝娜身上,一个劲的夸她可爱,希望防弹以后能多发一些她的照片,大家一起云养娃。

金希澈也不得不承认,在获得大众好感这方面,唐真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,好像无论她做什么,大家都会支持一样。很快,他自嘲的笑了起来,他又何尝不是?从最初开始,他对真真就有着极为特殊的感情。他能确定,这不是爱情,可又不是简单的友情与亲情。这种情感很复杂,曾经让他有些无所适从,他不知道这样毫无理由的想要对一个人好,会不会让对方有负担。可后来,他慢慢释然了,想那么多干嘛,唐真真值得。


唐真真总是直率又坦荡的,在她身上你总能感受到一种蓬勃的生命力。她会开心,也会难过,但她的每种情绪都来的那么纯粹。她就像一朵未被世界污染的小野花,生机蓬勃的开在那里。这对一个在娱乐圈浸淫已久的人,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她说她不是人,可在他看来,她是他身边活得最像人的一个。


宝娜也很喜欢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舅舅,他会给她买各种各样的巧克力,但也会认真的检查她的牙齿,叮嘱她好好刷牙。偶尔阿爸们和偶妈出去,她就被会寄放在这个舅舅家,舅舅会给她准备好多好多吃的和玩的。于是,她开始期待阿爸们把妈妈带走的日子。


许久以后,真真头痛的想着,宝娜这么调皮,一定有金希澈的“功劳”!

可是看着一旁忙着搭帐篷和生火的防弹们,以及不远处的沙滩上笑闹奔跑着的宝娜和金希澈,她觉得自己好幸福。

曾经,她用性命做赌注,赌一个自由的未来。

现在看来,她赌赢了,不止赢得了自由,还赢得了这个世界最宝贵的爱。


这一次真的说再见啦。我要安心写天生歌姬那本了……

爱你们,爱防弹,也爱我的真真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